主頁 > 學員分享 > 自覺職場競爭大 一年完成學位 為日後發展鋪路

自覺職場競爭大 一年完成學位 為日後發展鋪路

 In 學員分享

英國伯明翰大學工商管理(榮譽) 學士課程畢業生 Kim ,任職客戶服務多年,一直因未有完成大學學位而感覺職場競爭力比別人差。所以她用了一年時間,在Kaplan完成學位,學歷提升令她更有自信,更讓她學以致用令工作更順利,亦為日後發展鋪路。

你會用什麼物品形容大學學位?

Kim︰大學學位對於我來說就好像是一把鎖匙,可以開到不同的門。另外,在工作上也有更多的選擇,當我遇到好機會的時候也可以好好去把握。

起初報讀的原因?

Kim︰我自己工作了很多年,一直都知道學位對於在職場上競爭是很有幫助。在將來可能升職或者轉換工作的時候,若果兩個人的工作經驗都是差不多,當一個是有學位、另一個沒有,僱主便會比較,有學位的優勢便會大很多,亦能跟別人競爭。

課程最難忘的事情?

Kim︰最深刻的是在課堂上和新認識的同學們分組作匯報 (presentation) ,在過程中我覺得溝通合作的技巧也有所提升及鍛鍊,我任職客戶服務多年,我也認爲自己有一定的溝通技巧,但讀了這個課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很多方面可以再提升,有更多知識可以學習與運用。

 

完成課程最大的得著?

Kim︰完成這個課程我覺得最大的得著是自信心提高了不少,社會競爭很大,要在職場上競爭,除了需要工作經驗也會看學歷。讀完這個學位,令我在社會上或者在工作上更自信,能夠更從容地面對工作挑戰。此外,這個課程很實用的,其中一科Change Management裏學到的Change Process,讓我能懂得如何適應工作上或系統上的一些改變,對我的工作很有幫助,因我在日常工作都經常遇到這些情況。能夠將學到的知識應用在工作上,讓我面對改變時可以不用那麽大壓力,也可以讓我幫助同事適應改變,令我的工作更為順利。

你會給有意進修的朋友什麼鼓勵?

Kim︰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想過進修或完成一個大學學位,但有不同原因沒有立刻行動。如果自己本身已有計劃進修或者覺得自己有所不足的時候就應立刻報讀,若果等到有好機會到來時才去進修便太遲了,時間過得很快,如果你真的想進修便趁早立刻行動。

英國伯明翰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Reg. No. 252291)
100%由功課評核,只需一年時間完成學士學位,加強職場競爭力
立即了解課程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已有 1120 人瀏覽

分類:學員分享

你可能感到興趣: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