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消息 > 金融國際認可資格試 > CFA 持證人特享豁免 | 認可證書列表

CFA 持證人特享豁免 | 認可證書列表

 In 應試錦囊, 最新消息, 金融國際認可資格試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oyal Institute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RICS) 正式宣佈CFA持證人將直接獲得 MRICS資格,適用於 RICS實體和無形資產評估資格 (CEIV) 證書的基本資格能力部分。CFA持證人可直接進入 RICS 和 CEIV計劃,但他們仍需完成下列 CEIV要求:

  • 職業道德測試 Ethics Module
  • 知識體系和強制性勝任能力培訓
  • 通過CEIV考試

了解更多有關RICS以及CEIV要求


認可財務策劃師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CFP) 

認可財務策劃師 (CFP)是由 CFA標準委員會 (CFP Board) 提供的財務策劃師的專業認證。
CFA持證人被認可履行CFP®認證的大部分教育課程要求。 在完成 CFP委員會注册的頂點課程(Capstone Course) 後,CFA持證人將自動有資格申請 CFP®認證考試。
了解更多有關 CFP®認證


英國特許證券與投資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for Securities & Investment (CISI)

英國特許證券與投資協會 (CISI) 是一家由倫敦證券交易所的會員所創建的專業機構,主要提供證券及投資方面的系統職業資格認證、會員服務以及職業發展機會。
CFA一級候選人可豁免證券投資導論;CFA持證人可豁免資本市場文憑中的金融市場單元。
了解更多有關 CISI


國際風險管理師協會Professional Risk Manager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PRMIA)

專業風險管理師 (PRM™)是由國際風險管理師協會 (PRMIA) 管理的全球公認的風險管理證書,由四個考試組成。CFA持證人可獲得PRM考試 I 和 II 的豁免。
了解更多有關PRMIA

已有 1936 人瀏覽

你可能感到興趣: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