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職場錦囊 > CEF持續進修基金知多D | 金額篇

CEF持續進修基金知多D | 金額篇

 In Index Banner Right, 職場錦囊

上一次就講解完申請持續進修基金入門資料,今次就分享大家最關心題目,有關「金額」方面資料。你應該都知道下個財政度每人申請基金金額將會有所提高,但當中課程資助比率調整又是否知道清楚呢?

持續進修基金金額
基金的資助上限現時為每人10,000港元
(*由2019年4月1日起增加至每人20,000港元)

基金可申請次數
現時每名申請人可在持續進修基金開戶申請獲得批准的日期起計四年內申領發還款項四次,但總金額不得多於10,000港元。
(*由2019年4月1日起基金帳戶不再設有年期或申領次數限制,申請人可在年齡上限屆滿前不限次數申領合共最多20,000港元)

課程金額資助比率
現時每名申請人最高可獲有關課程學費的80%或上限10,000港元
(*由2019年4月1日起首1萬元資助的比率為課程費用20%,而次1萬元資助比率為課程費用40%)

下次就入正題,為大家講解持續進修基金課程篇!

 

已有 1270 人瀏覽

分類:職場錦囊

你可能感到興趣: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